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ETRO x 任嘉倫獨家生日特惠!限時折扣快閃應援!【點擊前往】

🌟 號外! 號外!3/28-4/12 將於 SOGO 復興館正門電視牆 首播「任嘉倫米蘭初見」 ETRO X 任嘉倫 SS24 春夏廣告大片!

JAB Anstoetz Collection Autumm Winter 2021

|與充滿挑戰的日子並肩而行|

秋冬系列著重於發現自然之美的理念,充滿現代感的跳色盤提供了廣泛的選擇,打造美麗的環境令人放鬆、自在,透過各式居家面料及家具陳設,做出強有力的設計陳述,每個主題皆富有表現力,在居家空間中與美相遇!

【JAB系列 _ STEP】

《STEP系列》將房間內的任何一件家具都變成了引人注目的東西,雙層織物以非常立體的外觀令人著迷,獨特的編織和富有表現力的菱形圖案,讓面料成像絎縫的紋路,面料柔軟且有彈性,在冬日帶來一絲暖意,創造讓人可以放鬆的舒適居家空間。

 

《STEP系列》家具家飾是作為揭開冬日的序幕的最佳代表,提供多款溫暖且充滿活力的色調,創造靜謐舒適的氛圍。

[JAB系列 _ 奢華的感官之作

別緻的CHENILLE (雪尼爾紗) 面料常被應用在瓶刷,蓬鬆的結構營造出像是天鵝絨般柔軟的表面,觸感厚實有彈性但又非常柔軟,廣泛被用於家具上,織物華麗且有絲絨般的效果,可為家具貼身打造適合的衣裳。

 

今年秋天,我們更喜歡活潑的設計,《CHIC CHENILLE》以花朵圖案和傘形花序使整體富含復古氣息,古典菱形圖騰優雅莊嚴,平衡中又帶點趣味色調以對比色呈現,無論是時尚的綠色或沉穩的藍色,搭配焦糖色或優雅的玫瑰色,讓居家空間沐浴在色彩中!。

[JAB系列 _ 與大地共舞 ] 

將自然之美融入現代風格的窗簾面料上,呈現浪漫而富有想像力的全新體驗,與大地共舞的窗簾系列,草原動物及森林的圖案在窗簾中完美體現,來一場與大地的約會。

 

美得像是收藏品的《 MASAI MARA 》飾有栩栩如生的草原動物,可用窗簾、床頭或是房間隔板,在居家空間中體驗遼闊的草原魅力;詩意般的《 SYLVAN 系列,從取名就呈現出滿滿森林意境,像是詩詞中提及,面料呈現以樹皮的結構搭配些微鄉村氣息的色調,以雪尼爾面料呈現賦予了整體柔軟舒適的觸感,想像漫步於林間,感受樹木的氣息。

[JAB系列 _KING'S ROAD 內斂之美] 

永恆和放鬆!風格是永恆的經典,英皇風的條紋和圖案使人能聯想到簡約典雅的外觀,整體呈現簡潔風格卻更能彰顯出雄厚功利的細節,織物質地柔軟舒適,且耐污漬,是家居佈置的不二首選。

 

客廳的每一處都散發出大器沉穩的內斂美感,以不同的中性色調混搭,營造空間的層次感,以經典的編織圖騰:條紋、棋盤等在細節展現所有可能性。

中性色調的範圍提供了誘人的外觀:暖灰色、奶油色、泥色。本季同樣流行的還有翠綠色、天空藍與牛仔布。

[JAB系列 _ Buegelfotos ] 

你是貓派還是狗派? 本次以有趣概念將毛小孩已圖框的方式裝飾在窗簾面料,並以淡雅的米色為基底,締造出溫馨的居家氛圍。

 

窗簾材質採用 100% 巴拿馬棉花,此款面料容易打理且持久耐用,淡雅的米色及趣味行十足的貓狗圖案,輕鬆改變居家風格, JAB 秋冬系列推出多款生動迷人的動物圖騰窗簾,躍動活力與壯闊的氣息。

【JAB系列 _Empire】CLASSICS FOR THE HERE AND NOW

帝國古典圖案,不僅適合各式家具的搭配,更能營造空間低調內斂的奢華氛圍,將家具及窗簾穿上新衣,跨約歷史與現代,融合歷史圖騰並兼具現代美學品味,讓居家空間注入細膩的優雅氛圍。

Empire 系列著重迷人且古今交融的設計非傳統的外觀,透過鑽石、菱形、法國百合和蜜蜂等經典圖騰,融入現代風格的色彩搭配,以戲劇性的翠綠色搭配?夜空藍或奢華金?

 

唯美的異國情調與簡約大氣的現代配色, Empire 系列秉持著全力以赴的精神,提供了個人空間獨特性,打破傳統風格,不受拘束。

JAB Anstoetz 2021 Fabric collection

|探索一個新的生活方式|

本季春夏系列著重在家裡如何做最舒適的佈置,它是生活的中心,是休息和娛樂的錨點。當一早起來在慢活空間享受早午餐,或是剛下班回到家的安定感,都可以藉由JAB系列面料,達到恰如其分的優點。